糖厂中的污垢阻垢剂 点击:127 | 回复:0



中浩远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4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3-20 15:44:54
楼主

关键词:甘蔗糖;阻垢剂

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今日春分,意味着春天已过去一半。

春天油菜花田中飞舞的蝴蝶、蜜蜂;公园草地上放风筝的孩童;水果店中越来越多的甘蔗;糖厂里也正在出一批批新塘,转载到各处。

在这雪白色的糖后,是水处理技术员的切实有效的污垢控制。是他们:(1)通过对甘蔗糖污垢对策分析,说明除垢和阻垢操作都是污垢控制的有效方法;(2)阻垢剂的作用环境是在成熟醪中添加复配阻垢剂后,在70℃条件下,以120r·min-1搅拌,作用3h;(3)复配阻垢剂的污垢控制实验结果显示,除垢法的污垢控制率为百分之36,阻垢法的污垢控制率为百分之76.4,除垢处理除去了部分可能在粗馏塔沉积的物质,为阻垢处理做了良好准备,阻垢使得醪液在粗馏塔高温高酒度的复杂环境中成垢沉积量减小,蒸馏前除垢与蒸馏阻垢相结合,污垢控制率可以达到百分之92.6。让我们能在家中看到白花花的糖。

而中浩远达所在的甜蜜城市——无锡,无锡人对甜味的热爱到了让很多北方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程度。

无锡人几乎每道菜都放糖,这让很多头一次来无锡的游客都接受不了。虽然在上海、杭州等地吃甜食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但是无锡人对甜食的忠诚程度,不少南方人也望而却步。

其实无锡人放糖有一种说法是“调鲜”。就是把鲜味调出来,于是无锡菜几乎每道菜都有不同的鲜头和风味。如果你大部分菜都尝出了甜味,只能说做菜的人理解错了放糖的意义/或者个人是甜味爱好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