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弹簧装置的参数要求与设计操作 点击:54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20-03-19 09:45:06
楼主

  弹簧的主要要求是装置的高精度,弹簧的小负载,由于位移变化很小,它会引起试验力的较大变化,并保证试验力的测试精度,很容易做到,但要保证弹簧机的另一个参数位移精度,确保弹簧试验键的准确性,也是确定弹簧试验机规格的准确性。

  自动弹簧卷制作机易于操作,一件作品可以完成生产,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合理。自动弹簧机经公司科技人员精心研制,在性能上有所改进,占地面积小,部分零件选用国外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无需剩余材料。

  新型自动圆形弹簧卷包装机采用红外温度自动控制系统,在运行时实现零误差。

  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生产效率高。生产的圆形或方形弹簧卷包装纸具有均匀的尺寸,柔软耐嚼,无孔,极具吸引力,口感好,色泽艳丽,全不锈钢材质,符合国家行业生产标准。

  来源:弹簧行业公众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