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200网络通讯——通讯接口 点击:238 | 回复:0



robingsion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7帖 | 3671回
  • 年度积分:1068
  • 历史总积分:55076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20-03-18 06:52:04
楼主

在Set PG/PC Interface对话框中,您可以使用安装/删除接口对话框来安装或者删除计算机上的通讯接口。
1. 在Set PG/PC Interface对话框中,点击Select,弹出安装/删除接口对话框。
选择框中列出了可以使用的接口,安装框中显示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的接口。
2. 要添加一个接口:选择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的通讯硬件并点击安装。当关闭安装/删除接口对话框后,Set PG/PC Interface对话框中会在Interface Parameter Assignment Used框中显示接口。
3. 要删除一个接口:选择要删除的接口并点击删除。当关闭安装/删除接口对话框后,SetPG/PC Interface对话框中会在Interface Parameter Assignment Used框中删除该接口。

捕获.PNG


在PPI多主模式下改变计算机的端口设置
如果在PPI模式下使用USB/PPI多主站电缆或RS-232/PPI多主站电缆,那么就无需调整计算机端口设置了,并且可以通过Windows NT操作系统在多主网络中进行操作。
如果您需要在某个支持PPI多主站配置(Windows NT不支持PPI多主站)的操作系统下,为了建立S7--200和STEP 7--Micro/WIN之间的通讯,而在PPI/自由口模式下使用RS-232/PPI多主站电缆,那么,您可能要调整计算机设置:
1. 在桌面上用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并在命令菜单中选择属性。
2. 选择设备管理标签。对于Windows 2000,首先选择硬件标签然后按设备管理按钮。
3. 双击端口(COM和LPT)。
4. 选择当前使用的通讯口(例如:COM1)。
5. 在端口设置页,点击高级按钮。
6. 将接收缓冲区和发送缓冲区调整到最低值(1)。
7. 点击OK使改变生效,关闭所有窗口并且重新启动计算机,使新的设置激活。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