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都能实现哪些“功能” 点击:251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3-11 14:15:12
楼主

  物联网平台依据个人数据处理基本原则进行用户数据、设备数据的采集、存储、处理和销毁,满足GDPR(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法规对个人数据处理的要求。

  (1)数据主体的“知情权”

  通过云隐私政策提供隐私声明,包括详细的个人数据清单、系统收集用的所有个人数据,手机的目的和缺省存留期,帮助数据控制者了解平台个人数据的使用情况。

  (2)数据主体的“更正权”

  用户可以通过管理控制台或者API接口更新设备信息,例如更新设备的厂商信息、厂商名称等,以及新增、更新设备的产品模型信息。

  

物联网平台都能实现哪些“功能”


  (3)数据主体的“可删除、被遗忘权”

  物联网平台提供个人数据的删除机制:

  对于设备静态数据,如设备注册信息,控制台和API接口均提供删除设备的接口。

  对于设备动态数据,如设备上报的数据,会根据用户设置的存留期进行处理,超过存留期则永久性删除。

  (4)提供适当的安全保护措施

  以上就是关于物联网平台可进行数据隐私保护处理的内容,如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蓝蜂科技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