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加工中心的选择参考有什么讲究? 点击:418 | 回复:0



ssjjcn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7
  • 注册:2018年1月23日
发表于:2020-03-09 12:01:39
楼主

  龙门加工中心比其他车床更适用。利用其他机床加工复杂的零件,往往需要相当数量的工件、夹具,因此其生产工艺准备周期很长,更换工件以重新制造工件、夹具。然而,利用龙门加工中心对复杂的工件进行加工,只有少量的工作量,夹县,因此其生产技术准备时间和成本相对节省。

  其次,产品精度高,产品一致性好,质量稳定。船用数控装置的输出当量为0.0mm,机床传动链的反齿轮和教学杯的音高误差可以由数控装置自动补偿。同一批零件加工时,由于加工程序相同,刀具加工轨迹完全相同,主轴速度和刀具进给率相同,因此,龙门加工中心的加工精度好,产品合格率高。

高生产。龙门加工中心主轴速度和进给速度大于其他类型的机床,为增加切削量提供了可能。龙门加工中心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零件方便,减少了机床停机时间,自然增加了有效加工时间。

龙门加工中心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计算机模块化设计,新结构,精度和稳定性好,性价比高,设备面积小,装载方便,特别适合多品种、中小批量的加工特点。在选择龙门加工中心时,我们可以:

可靠性是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保证,龙门加工中心的可靠性是指车辆在规定条件下运行时,长时间稳定运行,无故障。

  对于龙门加工中心和转折中心的生产来说,它是非常重要的,应该仔细考虑工具和配件的匹配。

根据加工中心即零件的精度要求,根据加工中心精度的要求,即工件的尺寸精度、定位精度和表面粗糙度,选择数控车床的控制精度。

  注意龙门加工中心控制系统的特点,一般选择同一制造商的产品,至少应购买同一制造商的控制系统,为维修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