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铣机加工的操作流程 点击:435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5 15:16:16
楼主

 一、雕铣机生产加工前的提前准备

 雕铣机合闸

 1)雕铣机安裝完毕后,保证开关电源工作电压及頻率恰当,电线接头坚固,各隔离开关接入,查验并关紧雕铣机各防护门。

 2)将总电源总开关锁匙插进锁内按顺时针转动一个视角,随后合通总电源总开关。卧室床箱润滑油泵电动机起动,几秒后石墨雕铣机照明灯具照亮。

 留意:初次合闸务必确定开关电源相序,开关电源相序不正确会造成系列产品不应当产生的常见故障,如:刀台不可以转位、冷却泵不进水、卧室床箱不打油、液压传动系统创建不起來工作压力等,甚至会造成机床零部件毁坏。

 3)将雕铣机控制面板上的“NC”起动键按住,几秒后显示器亮,显示信息相关部位和命令信息内容,滑轨润化显示灯亮,提醒滑轨润滑油泵已经工作中(历经一定時间全自动灭掉),雕铣机实际操作电脑键盘上的显示灯由全亮变为一切正常显示信息,刀位显示屏和挡位显示屏刚开始工作中。数控机床通电进行。雕铣机进到工作中提前准备情况。不管任何时刻,要是按住NC关闭电源按键,数控机床立刻下电。

 二、CK6150雕铣机生产加工程序流程的键入及查验

 1)挑选编写情况(EDIT)

 2)键入生产加工程序流程,查验键入准确无误(键入生产加工程序流程时留意小数位的键入)。

 3)按住石墨雕刻机锁定或空运作键,挑选自启动情况(AUTO),起动生产加工程序流程,认证程序流程的准确性,非常要留意观查各汇编程序的座标规格是不是不正确!确定生产加工程序流程恰当并结束后尽量要注销雕铣机锁定及空运作情况。

 三、雕铣机数控刀片参考点的设置及生产加工程序流程起点的明确

 1)挑选手动式情况。

 2)安裝好生产加工钢件。

 3)安裝好生产加工程序流程中常特定的数控刀具。

 4)用刀具半径补偿法确定各生产加工数控刀片与标准数控刀片中间的参考点值并嵌入由生产加工程序流程特定的刀补组号内(留意小数位和绝对值符号)。

 手动式对刀方式:

 a)选中一把标准刀(假定1#刀)。

 b)手动式挪动刀台将1#刀挪到钢件周边,起动主轴轴承,手动式钻削内孔,随后顺着X轴方位离去钢件,将相对性部位座标W清零。

 c)手动式钻削内孔,随后顺着Z轴方位离去钢件,将相对性部位座标U清零。

 d)将刀台挪到安全性地区换第二把刀。

 e)将第二把刀的尖刀对到端表面,这时相对性部位座标W的值为该把刀的参考点值。

 f)将第二把刀的尖刀对到内孔上,这时相对性部位座标U的值为该把刀的参考点值。

 g)反复d——f全过程,直到所有进行数控刀片的参考点的设置。

 5)以刀具半径补偿钢件及规范数控刀片为标准,手动式挪动刀台到G50命令设置的座标部位(G50设置的标值与精确测量值的差为挪动的间距)。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