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可视化管理价值有哪些 点击:1483 | 回复:0



云酷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8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20-02-18 15:59:46
楼主

数据可视化管理价值有哪些?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信息每天都在以爆炸式的速度增长,其复杂性也越来越高;数据报表成了企业做决策的“依托”,就好像将军要打仗,需要战略分析人员先做一份战略。数据可视化管理价值价值日益凸显。

数据可视化管理价值:

1.采集数据多,分析的更精准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生产数据的增加以往通过excel采集生产数据、设备数据的方式已经无法适应企业的发展需求,急需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企业生产数据的收集、数据的分析和数据的管理。

2.有利于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填报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各级数据汇总压力,基于工业物联数据平台建立科学的生产数据采集体系,替代前期利用excel收集、汇总方式,减轻各级人员数据上报、收集汇总的压力。利用大数据平台建立不同数据集,科学的对各类数据进行管理、分析。提取出的数据报表实现对生产全过程动态监管。

面向公司领导、高管、车间主任、普工不同的人员,通过各种直观的数据标示企业运行状态的关键指标。

3.帮助精准决策

数据是提供决策支持的“肥沃土壤”,清晰明了的数据报表帮助生产管理人员快速了解工厂生产动态,快速做出响应。另一方面,基于AI工业大脑,可实现自动计划排程、品质建模、节省物料的目的,帮助企业快速精准决策。

以上是关于数据可视化管理价值介绍。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多企业不甘落后,开始重视数据运营,开启了一系列数据储存搜集工作,一步步组建起一个具有潜在价值的大数据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