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去除剂是做什么用的? 点击:134 | 回复:0



中浩远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4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2-14 16:56:08
楼主

横幅.jpg

关键字:COD去除剂,作用

化学需氧量又简称COD,是以化学方法测量水样中需要被氧化的还原性物质的量。它反映了水中受还原性物质污染的程度。简单来说,COD就是作为有机物相对含量的综合指标之一。

中浩远达的COD去除剂分解水中的COD。一般废水经过工艺处理之后,COD浓度都在中低阶段,一般在500mg/L以下的,都能用我们的COD去除剂剂处理,添加后不会带来新的污染。将水中可氧化物质(如有机物、亚硝酸盐、亚铁盐、硫化物等)氧化分解。具有极的破坏能力,能够迅速与废水中的有机物反应,是一种新型的废水处理药剂。无需增加废水处理设施,可直接投加于排放口。

中浩远达的COD去除剂可广泛应用于锅炉水处理、电子、药厂、饮料行业的纯水制备:苦碱水、海水淡化以及浓水提取、分离等各个领域。设计、制造、检测等方面有强劲的实力。实力是基础,锐意进取;技术是向导,勇攀高峰。中浩远达将以不懈的努力,精益求精,以更好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与用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