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托尔巴流量计全面招商 点击:215 | 回复:0



原创炮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2月13日
发表于:2020-02-14 10:37:14
楼主

上海托尔巴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篇--------

  1. 企业概述:

    上海托尔巴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3月,公司核心团队由一批专注于行业共同发展、精耕细分市场的专业人才组成,其专业水平均都达到行业顶尖一流。团队经多方探寻和考察,又深入调研中国市场以及对未来市场的预见性与前瞻性,本着师夷长以夷制夷的原则;特此引进英国UTFL公司的一款适用于冶金、化工、热电等相关企业的产品TORFLOW CORE 托尔巴中心取压节流装置。此产品在应用领域防堵性与测量精准度上领先于行业品牌,目前已与多家上市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托巴人将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节源开流、为企业的节省能耗,为国家的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洪流中,每个托巴人敢为人先、以“帮助他人、成就自我”为原则,协同合作企业一同为实现祖国富强而努力、而奋斗。

  2. 企业核心价值观:

    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合作企业节源开流提供解决方案!

托尔巴——您的气体测量防堵管家。我们承诺管道内新安装的托尔巴流量计在不影响正常稳定性和精准度的前提下可以实现两年内免维护。(这是通过客户的反馈,真实的凭证我们才敢做出的承诺)              

  1. 品牌核心竞争力:

  2. 稳定性,在管道内介质流速流量不发生变化的前提下,托尔巴产品可以保持他的长期稳定性和重复性,测量出的流量不会产生变化。

  3. 对直管段要求低,前2D1D即可

  4. 精度最高可以达到正负0.2%

  5. 防堵性能强,承诺2年内免维护

  6. 可以实现在在线安装、在线维护

  7.  压损小,探头结构为一根削竹式探头,节流面积小所以压损小

     托尔巴(上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欢迎同行业高手合作共赢

    联系人:张先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