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设备预处理的作用 点击:74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0-02-11 16:09:58
楼主

反渗透设备系统中前半部分的预处理系统是尤为重要的,因为预处理环节是决定反渗透整体的一个效果,也决定了反渗透设备的使用寿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预处理做的不到位,各种大的杂质和其他离子都不能得到很好的处理,就会给反渗透系统里边的膜还有过滤器的工作造成阻碍,可能会造成反渗透膜堵塞等,所以,下边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反渗透设备中预处理的作用是什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水处理技术在行业中也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得以完善。反渗透设备采用了反渗透技术,实现了膜的分离技术,其中反渗透设备的预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程序。反渗透设备在运行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如下:

1、进水阀门要完全打开,还要把高压泵的进水阀门打开。

2、打开高压泵阀门圈。

3、打开反渗透进水圈。

4、浓度水管阀门旋转3倍半。

5、取样阀和清洗的阀门全部关闭。

6、将所有的压力阀打开一半。

完成以上的步骤反渗透设备就能投入到运行的状态。

反渗透设备采用的膜分离技术,对水质进行深度的过滤处理,净化水质,达到使用水的标准。反渗透设备整套系统中包括原水罐、原水泵、预处理、离子软化系统/加药系统、精密过滤器、反渗透系统、臭氧杀菌器等。根据水质选择系统的组成部件。反渗透设备中预处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