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水处理用膜购买事项 点击:93 | 回复:0



delemi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20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0-01-19 15:27:27
楼主

  近年来,各类膜产品得到大力推广,膜技术应用研究在大量工作方面已取得了较显著进展,从而达到分离、提纯、浓缩的目的。

  膜购买事项

  1、所列的产水量为平均值,单根膜元件产水量误差在±15%之内。

  2、测试条件并非合理使用条件,具体请向我公司技术人员咨询。

  3、膜元件进水应逐渐升压,升压到正常运行状态的时间应不少于60秒。

  4、初装新膜应低压冲洗两小时以上,RO纯水排放掉。

  5、注意避免在产品水侧产生背压。

  6、所有的膜元件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测试,并采用专用保护液进行储藏处理,真空包装,外包装为硬纸箱。

  7、在储存和运行中禁止添加任何对海水淡化膜元件有影响的化学药剂,查阅新版本的技术手册、设计指南,或者向膜技术专家咨询。

  德兰梅尔反渗透膜、德兰梅尔超滤膜、德兰梅尔纳滤膜等膜分离系统解决方案制定与技术支持,并且在工业、市政、商业以及石油化工等方面的应用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