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4G工业路由器在森林烟火监测的应用 点击:89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1-19 14:30:25
楼主

森林烟火监测

构建森林烟火监测预警系统,每个烟火监测点的视频、温度、烟尘、风力等现场数据通过工业路由器输送到监测中心平台,中心可以及时从各个监测中心获取各种数据监视站点。有效实现各级森林防火信息的快速传播、森林防火安全实时管理、森林气候动态变化的实时监控和数据更新、森林防火、火灾扑救决策命令。


森林烟火.png 


技术难点

1.监测点地处森林,分散式布局,现场维护设备困难,维护成本时间长、成本高,要求设备稳定可靠,减少维护几率。

2. 系统安装在野外,环境恶劣,对于设备的恶劣环境下稳定运行有一定的要求


优势所在

 

森林烟火监测的通信传输终端,必须要能将监测点的摄像头、温湿度、烟尘、风力等各类的传感器的数据传输到监测平台,佰马物联网4G工业路由器接口丰富,非常契合烟火监测的通信需求。

森林烟火监测无线组网方案.png

 

佰马工业路由器支持4G全网通,可选配双卡版本,保障通信持续在线,24小时不间断监测。可选配GPS版本,随时定位烟火监测点。

佰马工业路由器双卡版.jpg

 

M2M设备管理平台可对通信设备统一或者单设备进行远程升级、配置、诊断,现场可通过WiFi对工业路由器进行管理配置。

M2M设备管理平台.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