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灯杆需要哪种网关? 点击:374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1-09 10:39:32
楼主

智慧灯杆随着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智慧城市已成为必然趋势。智慧灯杆的建设以地方政策和规划为主,广东、湖南、海南、吉林、江苏、陕西、广西、重庆等地相继出台了相关政策,推动本地的智慧灯杆建设和发展。未来将会得到更大的扶持。

智慧灯杆作为一项基础设施,路灯在城市中具有分布有序、覆盖、存在电力等特点。如果仅仅用来照明,显然没有充分发挥它的价值。在2020年,5G的普及将会带来大量微基站的建设,而智慧灯杆就是5G微基站的最佳载体。智慧灯杆未来是物联网重要的信息采集来源,城市智慧灯杆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可促进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业务方面的落地,实现城市及市政服务能力的提升。

BMG8200智慧灯杆网关是佰马科技专为智慧灯杆、智能灯杆、5G灯杆、智慧路灯、智能杆、泛在电力物联网等场景应用而研发的边缘计算网关,具有丰富的通信接口,包括7路千兆LAN口、1路千兆WAN口、2路千兆光口、2路RS232、4路RS485、3路ADC、4路DI、5路继电器输出、4路PoE供电。智能照明、视频监控、环境监测传感器、LED显示屏、无线WIFI覆盖、公共广播、一键报警,充电桩等所有智慧灯杆设备一站式接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