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不同主轴内不同零件的检测标准 点击:187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1-08 14:30:54
楼主

主轴,是轴类零件中最有代表性的零件。主轴上通常有内、外圆柱面和圆锥面,以及螺纹、键槽、花键、横向孔、沟槽、凸缘等不同形式的几何表面。主轴的精度要求高,加工难度大,所以主轴的性能的保证尤为重要,那么我们在平时的生产当中如何保证主轴的使用寿命以及效率呢?一般的厂家都会选择对主轴维修保养,而一般多久检测一次方便进口主轴维修保养呢?下面是恒兴隆机电所整理的主轴内不同的零件的检测标准:

1.电主轴的轴向跳动一般要求为0.002mm(2μm),每年检测2次。

2.电主轴内锥孔的径向跳动一般要求为0.002mm(2μm),每年检测2次。

3.电主轴芯棒远端(250mm)径向跳动一般要求为:0.012mm(12μm),每年检测2次。

4.蝶形弹簧的涨紧力要求为:16~27KN(以HSK63为例)每年检测2次。

5.拉刀杆松刀时伸出的距离为:10.5±0.1mm(以HSK63为例)每年检测4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