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制造厂装焊车间应用动态无功补偿柜 点击:259 | 回复:0



海文斯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3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59
  • 注册:2019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20-01-03 18:09:20
楼主

当今动态无功补偿柜早已在汽车工业生产加工制造业获得了普遍的应用,它所使用的场所有电焊机、起重机和数控车床等,这种非线性负荷设备最合适使用动态无功补偿技术性,能够 有效地跟踪补偿,进而减少能耗,提升功率因数,使负载设备能够 有效的稳定运行。

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稳定性获得了有效的提升

在汽车装焊车间安装了动态无功补偿柜过后,促使装焊车间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稳定性获得了有效的提升,促使因为电焊机工作中而造成的能耗获得了有效的操纵。在安装了动态无功补偿柜过后,装焊车间配电网中低压进线总柜的电流量降低了三千多安,那样即便装焊车间在较大制造负荷的标准下开展制造,所必须的电流量也比安装动态无功补偿柜以前的跳闸电流量要低得多,因此即便是汽车装焊车间超负荷制造,也不容易导致跳闸,进而确保了供电系统的稳定性。


功率因数获得了明显增强

在安装动态无功补偿柜以前,汽车装配线车间的有功平均功率通常较低,而无功平均功率却较高,这促使均值功率因数大大的地降低了,而在安装了动态无功补偿柜过后,有功功率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而无功负荷也大大的地降低了,因此促使功率因数获得了提升。

工作电压和电流量的崎变获得了有效的操纵

在安装动态无功补偿柜以前,汽车装焊车间的电流强度起伏通常是很大的,这针对电力网系统软件是极为不好的,十分非常容易造成短路故障等难题。而在安装了动态无功补偿柜过后,电流电压的崎变获得了有效的操纵,进而促使电力网系统软件能够 更为稳定地运行,不容易出現工作电压或电流量的崎变,有效地操纵了电流电压的崎变。

有效的抑止了谐波

在安装了动态无功补偿柜过后,汽车装焊车间的谐波获得了有效的抑止,且抑止实际效果比较显著,一般而言,能够 将总谐波含水量操纵到10%下列,因为谐波的产生也会促使能耗大大增加,因此对谐波多方面抑止还可以超过节约能源的实际效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