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智桥丨回望来时路,砥砺再前行! 点击:288 | 回复:0



鑫海智桥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19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1-03 14:59:17
楼主

鑫海智桥丨携手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打造全价值链汽车智能工厂

1月24日,鑫海智桥携手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打造整车工厂信息化管理系统,并于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项目启动会。


鑫海智桥丨打造中远川崎设备管理系统

1月25日,鑫海智桥与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就“设备管理系统”签约,此系统以鑫海智桥ZQ MES产品群为核心,借助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技术及智能制造新理念,打造先进、高效的设备管理平台。同时,鑫海智桥凭借丰富的企业管理系统实施经验,通过多维度、多样化的分析与设计,规划和打造既领先潮流又符合中远川崎业务特点的设备管理系统,实现PC端与移动端协同交互,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时效与管理水平。


鑫海智桥丨荣获优秀软件产品

2019年2月,大连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了“2018年大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优秀软件产品”名单,鑫海智桥信息化管理平台V5.0凭借产品的独特优势,荣耀上榜。


鑫海智桥丨华菱汽车发动机工厂IMS项目顺利验收

2019年5月,安徽汽车发动机工厂IMS项目顺利验收。此次IMS系统验收大会,标志着由鑫海智桥负责实施的“发动机智能工厂管理信息化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涵盖了研发、工艺、生产、质量、物流、设备等各业务环节,形成了以智能运营、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服务为核心的发动机工厂信息化平台,实现了人员、设备和业务网络的实时互联,打通各业务系统间的信息“孤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鑫海智桥丨山东CIO智库离散制造行业交流会上广受关注

6月28日,鑫海智桥受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邀请,参加了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主办的“行业赋能—2019年CIO智库离散制造行业案例交流会”。


鑫海智桥丨工业互联网论坛上建言献策

7月1日,以“数字时代—工业互联网从概念普及步入实践深耕”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高端论坛在大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的300余名嘉宾出席。鑫海智桥执行董事石伟先生作为大连本地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鑫海智桥丨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领导莅临鑫海智桥调研指导

7月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李冠宇副司长一行,在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滨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鑫海智桥调研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软件产业处傅永宝调研员、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刘玉贞处长、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卞孟春主任等领导参加调研。


鑫海智桥丨大连市企业上云大会,鑫海智桥应邀参会

7月11日,大连市企业上云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家工信部、辽宁省工信厅有关领导、大连市部分工业企业领导、及全国优秀云服务商500余人出席会议。鑫海智桥作为大连本土信息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鑫海智桥丨受邀参加第1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会

2019年8月,为期三天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9)圆满落幕。Engine China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球内燃机行业年度盛典。鑫海智桥作为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代表,应邀出席此次展会及论坛。


鑫海智桥丨ZQ-ETL4.0数据采集软件重磅发布

2019年10月,鑫海智桥ZQ-ETL4.0数据采集软件重磅发布。ETL程序是一套数据提取处理开发框架,我们的ETL除了集成Oracle,SqlServer 等多种数据库的连接,还包含与读写OPC设备和读写RedisServer缓存库的功能,通过配置就可以完成与各个对象的连接。ETL程序的开发是以任务为单元,各个任务之间既可以完全独立运行也可以关联运行,可以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


鑫海智桥丨受邀参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19年10月,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召开,此次大会以“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为主题,从“新思维、新业态、新技术”三个维度出发,重点展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最具代表性企业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权威发布国内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最新发展成果,鑫海智桥作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受邀参会。


鑫海智桥丨客户森麒麟轮胎接受科技部领导调研

2019年11月,鑫海智桥客户森麒麟轮胎接受科技部领导调研。鑫海智桥作为森麒麟的战略合作伙伴,从2014年开始,逐步为森麒麟提供了包括MES在内的一整套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森麒麟成功打造成为中国轮胎行业首家工业4.0智慧工厂,同时为企业的生产运营及管理创造出了巨大价值。



鑫海智桥丨客户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接受市委领导调研

2019年11月,鑫海智桥客户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接受市委领导调研。鑫海智桥作为中国重汽集团的深度合作伙伴,为重汽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了一整套的数字工厂管理平台解决方案。以数据为中心,实现了生产设备网络化、生产数据可视化、生产文档无纸化,生产过程透明化,从而建立起基于工业大数据和“互联网”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工厂。

同时,鑫海智桥还为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济南动力有限公司 、复强动力有限公司等二级单位提供了MES、IMS、数据采集、数据看板等多套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获得了重汽集团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鑫海智桥丨客户华菱星马“汉马高性能发动机智能工厂”入选2019年安徽省智能工厂

2019年11月,鑫海智桥客户华菱星马“汉马高性能发动机智能工厂”入选2019年安徽省智能工厂。鑫海智桥作为华菱星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了整体的发动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实施打破了产品设计和制造之间的“鸿沟”,实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中的设计、制造、装配、物流、服务等各个方面的管理功能,降低了设计到生产制造之间的不确定性,从而缩短了产品设计到生产转化的时间,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进行了系统高效的管理。



2020年,我们希望继续携手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共同迈向中国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崭新未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