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分支电缆的型号及特点 点击:734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28 15:48:56
楼主

      预分支电缆的主要优势就是无接头、连续性好,减少了故障点;分支接头采用工厂全程机械化生产,优化了人为因素造成质量不良的现象。接下来详细介绍预分支电缆的型号和特点。

      本产品广泛适用于医院、宾馆、住宅楼、办公楼等配电系统、也可用于公路、桥梁、隧道等照明系统。

f9f312fa2d854d1284afc916e0cb30ea.jpg

      预分支电缆特点

      1、主干电缆导体无接头、连续性好,减少了故障点。

      2、分支接头采用工厂全程机械化制作,大大除低了为因素造成质量不良现象。

      3、分支电缆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使电缆接触电阻变小,不受热胀冷缩影响。

      4、短时间内完成压模护套,避免了接头接触处铜芯长时间裸露在空气中产生氯化而导致接触电阻变化。

      5、分支接头有严格的技术标准和检验要求,以及严密的质量全系。

      6、安装简便,环境条件要求低,施工方便。

      7、优良的抗展性、气密性、防水性和耐火性。

      8、可明显降低配电成本。

      预分支电缆型号

      YFD-VV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预分支电力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超过70℃

      YFD-YJV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预分支电力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超过90℃

      YFD-WDZA-YJY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低烟无卤阻燃预分支电力电缆,阻燃型电缆含卤电缆阻燃是靠吸热的原理来降低温度熄灭火焰。

      YFD-WDZAN-YJY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低烟无卤阻燃A类耐火预分支电力电缆,耐火型电缆是靠耐火层中云母材料的耐火、耐热的特性,保证电缆在火灾时也工作正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