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盐雾试验箱必须操纵饱和器温度 点击:279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2-28 15:44:09
楼主

  在盐雾试验箱应用的那时候,人们要留意饱和器温度的操纵。盐雾试验箱是人们的商品之一,针对人们的产品的特性基本原理人们当然是很了然于心。今日网编就来告知大伙儿为何。

  盐雾试验箱饱和器温度操纵的目的是确保从饱和器穿过的气体与箱里设置温度一致,针对饱和器距盐雾试验箱工作区域近的机器设备而言,因为管路间距短,气体在管路的温降小,从盐雾试验箱喷头喷出来的气体温度也贴近实验温度。

  当饱和器距盐雾试验箱工作区域很远时,则气体在管路的温降大,如未采用调整 对策,则抵达喷头的气体温度比设置温度低多少度,使温度偏差超出规范规定,造成盐雾测试没法正常开展。

  要对这一误差开展调整 ,需明确喷雾器气体压力,随后不在拆箱温电加热器的状况下,精确测量气体喷出来温度,因为这一温度在自然环境标准不会改变的标准下与设置温度的误差是一固定值,因此可根据实验找到误差,并对饱和器温度操纵预设值开展调整 ,就可以清除这一误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