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V控制电缆的用途及产品参数介绍 点击:557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26 16:34:53
楼主

     说到电缆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主要是给电器提供电源,除此之外,KVV电缆还能够控制监控回路,且有保护线路的效果,俗称控制电缆。今天,金豪泰介绍KVV控制电缆的用途及产品参数。


20190308025643_3380.png


     产品用途

     KVV控制电缆的适用领域很广泛,常用于电压等级450/750V及以下控制监控回路和保护线路等场合。其中包括低烟无卤型、阻燃型和屏蔽型电缆,由于具有低烟低卤、有效阻燃和抗干扰性能好的特点,得到了电厂、石化、冶金等更高要求场所的大量使用。

     产品参数

     1、KVV控制电缆的执行标准GB9330-88

     2、线芯导体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为70℃,电缆敷设时环境温度不低于0℃

     3、电缆的可生产芯数2-61芯

     4、电缆KVV及KVVR型结构:导体+绝缘层+包带+护套

     5、KVV控制电缆广泛敷设在市内、电缆沟、管道等固定场所。

     6、控制电缆常用型号KVV、KVVP、KVV22、KVVP22、KVVR、KYJV、KYJVR...

     KVV和RVV的区别

     KVV电缆:聚氯乙烯绝缘控制电缆,单股粗铜丝组成的硬线,截面较大,动力装置固定铺设或要求机械防护较高和潮湿等处用。

     RVV电缆:聚氯乙烯软电缆,单股细铜丝组成的软线,截面较小,适合在弯曲条件下及电气设备的硬接线等处用。

     通过上述金豪泰电缆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KVV控制电缆有了更新的了解,KVV控制电缆的型号多、用途广,大家在选用时如果不能确定具体型号规格,一定要请教专业的电工师傅,因为一些需要定制的电缆产品厂家是不允退换的,后期会非常麻烦。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