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交换机具体应用案例分享 点击:152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9-12-25 11:01:06
楼主

下面的示意图为多功能交换机A型具体实际应用中的案例,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多功能交换机A型的功能如下:

(1)可以连接 S7-1500PLC 和西门子 SMART LINE 精彩系列触摸屏 。

(2)可以连接 S7-1200PLC 和西门子 SMART LINE 精彩系列触摸屏 。

(3)可以连接 S7-300 PN 和西门子 SMART LINE 精彩系列触摸屏 。

(4)可以将 S7-1500PLC 和西门子 WinCC 直连(选用 S7-300 TCP/IP 协议)无须 OPC 中转 。

(5)可以将 S7-1200PLC 和西门子 WinCC 直连(选用 S7-300 TCP/IP 协议)无须 OPC 中转 。 

(6) 可以将 S7-200 SMART 和西门子 WinCC 直连(选用 S7-300 TCP/IP 协议)无须 OPC 中转 。

image.png


参数设置很简单


只需要通过电脑的浏览器设置参数即可,无需通过软件货插件来完成。

image.png


附一张实物图如下:

工业四口交换机.jpg

是不是很漂亮,倾斜式网口设计,颇有现代感,价格只需¥595(含税)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