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的操作流程 点击:289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19-12-23 14:38:59
楼主

如何操作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如何使用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检测有害气体?今天欧森杰总结整理了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的操作流程并与大家分享:


①、打开检测装置的电源,打开电源,系统开始预热和自检。

②、将检测装置的试验场地转换时间设置为6分钟(单位为1分钟,最大值为9分钟),并将转换模式设置为自动转换。

③、将采样器上的氧气流量计设置为1000毫升。

④、现在将测试范围转换开关置于25%位置。

⑤、将采样管的末端插入每个测试点(罐顶板下约50厘米),测试指示值并做记录。

⑥、当氧浓度小于10%时,氧浓度测试范围从25%变为10%。

⑦、测试结束时,从测试点拉出采样管的末端;对下一次测试重复上述步骤。


注:将采样管末端插入测试点时,应垂直降低,以免柱状孔壁上的油污堵塞采样管,影响测试结果。传感器和仪器应免受水和杂质的影响。当仪器长时间不工作时,应关闭电源,并将其置于符合储存温度的干燥无尘环境中;氧气校准期间,将测试范围转换开关设置在25%位置,并用新鲜空气将氧气指示器校准到2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