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联电缆YJY和YJV的区别 点击:326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22 17:18:00
楼主

      YJY和YJV交联电力电缆有哪些不同,除了电缆本身的护套材料造成成本差异之外,电缆的作用及工作温度也有所不同。接下来介绍交联电缆YJY和YJV的区别。


YJV22 (3)_副本.jpg


      YJY表示交联聚乙烯绝缘聚乙烯护套电力电缆。敷设于室内、隧道及管道中,也可埋在松散的土壤中,但不能承受拉力和压力。YJ 表示绝缘采用XLPE(交联聚乙烯),XLPE即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将PE(聚乙烯)进行交联,XLPE可大大提高其击穿和耐热性能,保持PE原有的优点。第二个Y表示护套采用PE(聚乙烯)。

     这其中交联聚乙烯料价要比聚氯乙烯料价钱高,就造成了YJY成本高,交联聚乙烯的工作温度不得超过九十度,就氯乙烯的工作温度不得超过七十度!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V----聚氯乙烯护套

      YJV电缆型号的名称为: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具有卓越的热-机械性能,优异的电气性能和耐化学腐蚀性能,还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敷设不受落差等优点,是目前广泛应用于城市电网,工厂等方面。

      电缆的绝缘-交联聚乙烯是利用化学方法和物理方法使线型分子结构的聚乙烯转化为立体网状结构的交联聚乙烯,从而大幅度的提高了聚乙烯的热机械性,从而保持了良好的电气性能。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导体额定工作温度为90℃,比聚氯乙烯绝缘,聚乙烯绝缘电缆均高,所以电缆的载流量也进一步提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