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箱油气二种分离设备不一样 点击:84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2-21 16:03:32
楼主

   一般试验箱销售市场上普遍的二种分离设备种类是油分离器和气液分离器,二种分离设备都各有不同,下边网编就来为人们逐个解说:

  (1)油分离器:试验箱缩紧机出气口有时会弄出一些缩紧机光洁油,应用油分离器可让油流回,另一一些的油要历经管理体系的循环系统跟制冷剂一起由压 缩机呼吸口流回。试验箱应用的制冷剂是R404和R23,应用油分离器会加上制冷剂溶油的对比度。控温恒湿箱管理体系一般管路较粗,泵油要顺畅许多,且剩余油较多,配油分离器是比较适合的。

  (2)油液分离器:应用气液分离器是避免液击的合理技巧,一起还可以适当调养制冷量。但是气液分离器也有一点弊端,那便是气液分离器会断开管理体系泵油, 因此设备气液分离器就务必一起设备油分离器。试验箱制冷管理体系采用的是正品荷兰“泰康”缩紧机组,由于回气口内部有适当的缓存室内空间,可以具有一定的汽化功效,因此可以无须气液分离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