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型号 点击:106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9-12-20 16:29:52
楼主

  电磁流量计广泛运用于工业出产、国防建设、科研出口贸易及其老百姓衣食住行各行各业当中。在石油工业生产中,从石油的采掘、运送、炼冶生产加工直到貿易市场销售,流量计量围绕于过程中,一切一个阶段都不可或缺流量计量,不然将没法确保石油工业生产的一切正常出产和貿易相处。在石油化工行业,流量计量不精确会导致成分分派比失衡,没法确保产品品质,比较严重的还会产生出产安全生产事故。

650

  在电力工程工业生产中,对液體、汽体、蒸气等物质流量的测量和调整占据关键影响力。流量计量的精确是否不但对确保发电站在主要参数下运作具备挺大的经济发展实际意义,并且伴随着超高压大空间发电机组的发展趋势,流量测量已变成确保发电站安全性运作的关键步骤。

 

  如大空间加热炉瞬时速度给排水流量终断或降低,都将会导致比较严重的麻辣干锅或爆管安全事故。这就规定流量测量设备不仅应保证精确计量检定,并且要立即地传出报警系统。在钢材工业生产中,炼铁全过程中冷却循环水和co2(或气体)的流量测量是确保产品品质的关键主要参数之一。在轻工行业、食品类、纺织品等制造行业中,也都不可或缺流量计量。

 

  运用较为多的超声波换能器是外夹式和插式。单声道超音波流量计构造简易、方便使用,但这类流量计热对流态遍布转变适应能力差,电子信息技术和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巨大地促进仪表盘升级换代,流量计如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出去。迄今,据悉现有上千种流量计看向销售市场,当场应用中很多繁杂的难点有望得到处理。在我国进行近现代流量测量技术性的工作中较为晚,被设定在测量流动性安全通道6的上下游端并相对性于孔洞11和12,用以降低被测量的流体力学注入孔洞11和12;测量控制系统19,用以测量超声波换能器8和9中间的超音波的散播時间;及测算构件20,用以依据该测量控制系统19的数据信号测算流量。

  上海瓷熙在国内外市场一片好评,瓷熙流量计可以满足大多数市场的需求,包括包括水,油,食品,润滑油,化学,化妆品,墨水,制药,涂料,石油,汽车,胶水,聚氨酯,电解液和添加剂等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