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速派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业 点击:288 | 回复:0



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12-20 10:02:31
楼主

微信图片_20191220093904.jpg

2019年12月20日,工业速派正式入驻京东工业品平台,成功开设“工业速派京东自营旗舰店”,进一步完善了在工业服务领域的全生态链版图。


运势而生 , 顺势而为

近年来,随着工业品电商平台的井喷式发展,以京东工业品为代表的工业品电商在为客户提供高效数字化服务的同时,也逐渐改变了传统行业的格局,并形成了新的时代风口。
工业速派作为全国顶尖的数字化工业服务平台,创造了“互联网+工业服务”的全新模式,利用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络,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高品质服务。经过三年多的品牌积累和沉淀,工业速派已经成为工业服务标准化改革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京东自营 , 实力见证 

本次强势入驻京东工业品平台,工业速派旨在为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工业服务保障。同时,为了100%保障现场服务质量,并完美响应京东一直以来对客户服务满意度的不懈追求,为京东客户提供服务的企业和工程师需要完成原厂商的官方培训、考核、认证(可在速派培训专区完成),同时要通过速派结合工业客户和电商客户定义的流程标准,才可进行接单并服务。
“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店铺模式是京东及市场对工业速派行业地位和实力的认可,亦标志着工业速派成为了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为工业品电商平台提供全国范围现场服务的专业合作伙伴。
依托工业速派“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业品电商的服务闭环已然成型。相信“工业速派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搭建只是第一步,未来,速派将积极探索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模式,并最终打造中国数字化工业服务标准,为所有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工业速派,时刻走在时代的前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