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黑吸油计C型分析仪器有哪些特点 点击:134 | 回复:0



北京冠远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9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19-12-16 14:35:33
楼主

炭黑是重工业生产及加工的主要原料,主要是作为添加剂,生产检测催发剂等。被应用于化工、橡胶及塑胶等领域。

橡胶填料的主要原材料是炭黑,填料可分为填充剂和补强剂,填充剂一般包括胶粉、木粉及陶土等等,而补强剂包括炭黑、超细无机填料和白炭黑等等。

炭黑是怎样检测的?检测炭黑的主要作用是炭黑本身的性质和炭黑添加胶料后的性能。第一部分中的指标直接会影响第二部分的检测结果,二者有很密切的关系。

炭黑吸油计是目前标准的炭黑结构分析计检测仪器,它能够有效的对每一款产品的结构进行分析,为重工业和炭黑橡胶领域得到更好的引用。

炭黑吸油计C型分析仪器有哪些特点?

1、炭黑吸油计是由恒定滴定管、软件及机箱组成的,在恒定滴定检车中,炭黑吸油计的机箱通过循环混合及搅拌,把油脂及炭黑进行更好的融合,这就成了炭黑吸油值检测仪器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整个炭黑吸油值检测仪器主要组成部分。

2、炭黑吸油计是标准的炭黑结构分析仪器,其符合测定A、B和C法,来满足人工检测及混合检测等的一款炭黑检测设备。

3、炭黑吸油计有自动校准功能,可以避免人工法导致的不准确问题。

炭黑吸油计不仅对炭黑生产技术获得提高,还可以使炭黑吸油值测定仪器的设计水平的到提升。在炭黑吸油值检测仪器当中,炭黑吸油值的检测需要专业机构进行检测和设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