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用电瓶没法充电,怎么回事 点击:280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14 13:41:21
楼主

前几天有一个用户说到自己的烦恼,说自己买了一台洗地机,作为清洁工具,也是考虑到人工清洁效率低而且人工成本也高。洗地机工作效率高也可以节约成本,很是方便!但是发现自己洗地机用了一段时间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近来总是很费电,上周很干脆连电都充不进去了!为此他也是很苦恼,不知道原因究竟出在哪里。自己觉得自己使用的是洗地机用电瓶,也不应该出问题啊。

他一边回忆一边说到记得买的时候时候,老板跟我说这个洗地机用电瓶用个个两三年是根本不成问题的,结果不到几个月便不顶事了!我很是困恼啊,便说到他的一个朋友教了他一个办法,说是他自己的锂电池组也是这样弄得现在电瓶跟新的一样~以前的洗地机用电瓶都是用的电池水来补充电能的,还可以修复电池,但是现在基本上都换成了全封闭的电池了。

24V240AH 3.PNG

虽然看起来安全了一点,但是拆开之后你便会发现,和以前的电池组一样,只是用一个盒子将所有电池放进去!所以我们可以跟以前一样,去花几块钱买瓶洗地机用电瓶补充液可以了!这也是街上很多的电车修理店打着以旧换新旗号,只要需要两百块的原因,因为成本低赚的多!买到洗地机用电瓶补充液怎么用呢?撬开电池上的盖板,有6个小孔,用注射针筒,每个小孔加25毫升左右的补充液,擦干周边漏液,复原帽盖,吸附棉;用胶带缠、包好电池后,这样家里的洗地机用电瓶又可以再多用很长一段时间了!

不过以上方法知识听到朋友所描述的,具体效果还有待考究,关于洗地机用电瓶用了一段时间便充不进去电的问题,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