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用电瓶有哪三怕,你知道吗 点击:283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12 13:24:05
楼主

科技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对身边自己购买的东西的质量和使用寿命长短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点,洗地机用电瓶也不例外,作为用户,肯定是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的产品质量是很好的,使用寿命是长久的,那么怎样才可以保证洗地机用电瓶的持久耐用性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1:在存放洗地机用电瓶的时候,严禁亏电

4.jpg

洗地机用电瓶在存放时严禁处于亏电状态;因为亏电状态是指电池使用后没有及时充电。在亏电状态放电池,很容易出现硫酸盐化,硫酸铅结晶物附着在极板上,堵塞了电离子通道,造成充电不足,电池容量下降。亏电状态闲置时间越长,锂离子电池损坏越重。因此,洗地机用电瓶闲置不用时,应每月补充电一次,这样能较好地保持锂离子电池健康状态。

2:洗地机用电瓶必须做到定期检验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在使用的时候,待机时间明天跟平时相差甚远,则很有可能是电池组中至少有一块电池出现断格、极板软化、极板活性物质脱落等短路现象。此时,应及时到专业电池修复机构进行检查、修复或配组。这样能相对延长洗地机用电瓶组的寿命,较大程度地节省开支。

3.避免大电流放电

大电流放电容易导致产生硫酸铅结晶,从而损害电池极板的物理性能。不能将洗地机在下雨的时候放在外面,容易导致瘫痪而次数过多易坏。不利于对洗地机用电瓶保养。随时注意充电器的好坏与是否损伤以避免对洗地机保养以及电池的燃烧有一定影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