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CAD更好用?这些浩辰CAD实用功能,你一定要知道! 点击:220 | 回复:1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2-11 16:55:31
楼主

或许你每天工作在经历

1.jpg

设计仅占30%时间,

而沟通修改却花了70%

1+N”多人团队,

却难以发挥出“1+N”的力量;

同专业间信息共享,跨专业间同步设计,

怎么这么难?

浩辰CAD 2020协同设计,

这些实用功能,

能帮你迎刃而解,让CAD更好用!

在现有的CAD设计模式下,项目中所涉及到各专业设计人员无法形成一个高效整体,而设计信息的滞后性和孤岛性,导致了各阶段设计错误的不断产生和放大。

浩辰CAD 2020的协同设计模式,能够提供整个项目所有的信息(设计图纸、文件资料),从而实现了顶层管理,全局掌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设计精度和进度。

1、精准管理项目节点

工程师可以根据项目时间节点设置里程碑版本(如草图设计、施工图等),可以按照里程碑版本整体导入导出项目所有文件,便捷管理;还可以建立分支,一个项目可进行多套方案设计管理。

2.jpg

2、日志导出,设计思路一目了然

对设计过程中的增删减记录,可以形成日志,并且能导成EXCEL文档,便于项目成员随时掌握图纸设计进度和修改的状况。

3.gif

3、图纸变化精准掌握

可以查看最近图纸或两个指定版本之间的变化,变化内容通过彩色和云图区别显示。同时,不仅可以查看引用图的变化,还可以查看本图修改变化。

4.gif

4、引用图可直接本地化编辑

不仅可在项目管理器中对引用图进行参照,还可通过将引用图本地化,来直接对其进行编辑。

5.gif

5、项目文件导出更精准

导出文件或文件夹时,可以设置引用图的图层及相关数据的合并方式。包含导出的图纸版本格式,方便后期查看;设置引用图和本地图形的统一或分离等关系;是否要导出项目中非图纸文件等,让用户可以更精准、快速地导出所需的文件。

6.jpg

6、全面保障设计图纸信息安全

为防止因服务器或电脑的意外死机、崩溃等情况,导致数据丢失,协同设计模块特别建立了图纸信息整体备份和回复功能。用户可以设定周期、时点备份服务器数据,如果服务器出现异常或设计图纸被意外删除,可以恢复相关数据。

7.jpg

这些CAD实用功能,你都掌握了嘛?浩辰CAD 2020协同设计,让沟通更高效,配合更顺畅,将更多时间还给设计!





新鲜血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48回
  • 年度积分:118
  • 历史总积分:1238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2-13 09:19:40
1楼

不太了解,重在参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