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联公司诚聘电气工程师 点击:477 | 回复:3



nm6342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70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672
  • 注册:2012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19-11-20 22:50:54
楼主

岗位要求:

1、教育背景:专科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2、工作经验:2-5年相关工作经验 ,对食品饮料设备较为了解优先;

3、专业技能:能独立完成工艺设备的PLC控制编程、组态、通信等,有丰富的编程经验,对TIA博图软件、S7-1200/1500S7-300/400WinCC较为熟悉;熟悉仪器仪表的安装调试,温度(热电偶、热电阻、二次仪表)、压力(变送器、压力开关)、流量(液位)、转速、分析仪表等一次取样设备的安装。盘柜一二次回路配线出图。ABB、西门子、电动门、执行机构、气动调节阀等单体及设备整体调试。

4、适应能力:能够适应经常全国出差的工作环境;
5、应变能力:紧急状态下的故障处理能力和应急能力,优秀的心理承受能力。
6、动手能力:吃苦耐劳,工作勤奋,能够亲自动手解决设备故障,更换设备易损易耗件。

岗位职责:

1、依托设备工程师的设计工艺编制相关的PLC控制程序;

2、相关电气控制设备清单的编制与整理;

3、负责与设备厂家技术协议签订、设备监造、验收等工作;

4、负责项目工程实施过程中电气控制仪表等安装、调试指导等。

5、协助工程项目验收、资料整理以及售后等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经常全国出差

待遇:8000元/月以上按技定薪,具体面谈,五险一金,有时需加班,免费工作午餐,出差期间免费三餐。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1积分!




猎头顾问萧大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4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9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19-12-13 18:33:13
1楼

创建于2004年,历经十二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太阳能光热、太阳能光伏、空气源热泵、燃气热水锅炉、中央空调、中央净水等热能产品,以及BOT投资、EPC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与A.O.史密斯、四季沐歌、清华同方等国内外著名上市领军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低碳热能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公司一直致力于低碳能源产品集成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推广工作,提供建筑楼宇中央采暖、中央热水、中央净水、分布式光伏发电以及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在经营实践中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招聘营销总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建地产、教育、医疗等行业营销团队管理工作,以及安徽合肥分公司日常管理。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渠道分销团队营销方案,组织执行与考核;

2、 负责管理营销团队,组织培训、考核、及人才梯队的建设;

3、 根据年度经营目标制定团队季度和月度运营方案;

4、 负责与当地政府部门、客户、同行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

5、统计分析管理权限内各板块销售数据,挖掘行业资源,为业绩达成提供指导方针。

6、负责部门各项成本控制,保证部门盈利***化。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工程管理、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211或985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

2、具备暖通工程销售、渠道拓展及团队管理经验,有公建地产、医疗、教育、酒店等行业或二级销售渠道人脉资源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管理能力,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对热能系统技术与产品进行推广,善于运用二级渠道扩大经营规模。

4、 具备3年以上营销总监以上岗位履历,有成功业绩数据支撑,合同谈判与公关能力精良。

5、 具备良好的个人信誉、职业操守及创新思维。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和短期出差。


nm6342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70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672
  • 注册:2012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0-01-13 14:08:46
2楼

关注!!!

yuki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8月18日
发表于:2020-08-18 10:27:15
3楼

你好,我一个初级机电和中级电气,你这边有需要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