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用电瓶的种类区分 点击:334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19 15:43:53
楼主

作为当今比较火爆的清洁设备来说,锂电池洗地机以其强悍的清洁能力,和耐用的品质被广泛应用于各车站、车间、仓库、宾馆、卖场等具有广阔硬质地面的场所。接下来便和大家一看一看洗地机用电瓶的选型吧。

而一家公司的采购,需要结合许多因素来合理选购洗地机,包括我们的洗地机用电瓶也是一样的,其中包括资金、渠道、机器质量等,都以企业利益为优先。而如今,在纷繁复杂的洗地机品牌和种类中挑选出一个适合的机器已不再是用户很好的选择。机器本身的质量、后期售后等等,都是要考虑的因素。租赁,这种新形的构机方式,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和关注。

租机的形式,锂电池洗地机机器本身的优点,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拿洗地机的核心动力“电池”来说,租机采用的便不是普通的电池。作为锂电池洗地机的“心脏”,一切动力的来源,洗地机的电池从比较早的铅酸蓄电池到免维护铅酸电池,ICE租赁设备的环保锂电池,无一不证明了洗地机行业发展走俏。当然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对电池充电器的维护和保养也是很重要的。

一、如果洗地机用电瓶选择低维铅酸蓄电池

低维的铅酸电池是靠内部电解液的分解来进行充放电的。其优点是:价格低廉,寿命长(700次充放电)。缺点:1、维护不方便,如果锂电池洗地机在电池的选型上选择该电池电池使用时需定期加入蒸馏水,未及时加水会造成电瓶损坏;2、一旦未能及时充电,会发生钝化,影响其寿命,过度充电也会影响其寿命;3、充放电会以产生大量的氢气及氧气,使用及充电过程中要求通风环竟,远离明火;4、维护时容易使杂质进入电瓶,造成电瓶损坏;5、需定期清电瓶表面氧化物。

二、如果洗地机用电瓶选择免维铅酸蓄电池:


免维铅酸电池是以荷电状态出厂,内部没有流动的电解液,充电时会产生微量气体在电池内进行氧复合。电池的优点是:1、无需补水,无腐蚀、无污染。2、大电流放电性能优良、容量足、自放电小、比能量高。其缺点是:寿命相对低维电池要短(500次充放电)。

三、如果洗地机用电瓶选择环保锂电池:

该类电池是近年来市面上出来的一类新品,国邦机器均采用此类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此类电池的优点是:1、高性能、无污染、寿命长(1500个循环);2、耐温,使用过程也无需考虑是否需要加水,维护方便;3、随时充放电,不影响电瓶寿命;4、电瓶内部设有过度放电保护,防止过度放电损坏;5、内带GPS定位,防丢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