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传感器大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回顾|大深传感 点击:1344 | 回复:1



大深传感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9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19-11-18 10:44:24
楼主

为加快先进传感器技术及相关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世界传感器大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于11月9日下午13:30-17:00在郑州市华智酒店举行。

大深传感携新品亮相。

新产品简介

产品一:漫反射式光电传感器的零盲区检测技术

研发上市时间:2019年6月1日

技术介绍:

通常情况下,漫反射光电在靠近光学镜片外,都有至少5—50mm的盲区。在该区域内,无法稳定检测到物体。

①扩大了应用范畴。

被检测物体即使仅靠在传感器检测面,也可以稳定检出,此功能可以应用在诸如物流输送线上不规则形状包裹的检测、3C行业近距离检测等

②该功能对不同颜色和材质物体的检测效果明显优于普通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尤其对于一些深颜色布料等,解决了普通产品不能稳定检出的难题。

产品二:可在强光下(人造光源及太阳光)正常工作的光电传感器

技术介绍:

在阳光折射下工作一直是困扰全球光电传感器行业的技术难题。传统应用,必须规避阳光折射才能稳定工作。

大深传感器采用独特的电路设计,确保产品可在强烈阳光直射下稳定工作,将光电的使用范围扩到到物流,智能交通等需要阳光照射的场合。可做在阳光下稳定工作的实验。

另外,大深传感的漫反射式光电传感器,检测距离最长可达5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与更好的产品呈现。这是业内产品目前还没有达到的检测距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