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F消防泵自动巡检控制设备的应用优势 点击:93 | 回复:0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1-15 11:41:08
楼主


nav-xf01.png

智能消防巡检柜的应用优势:

一、保证消防安全池中水位线一切正常 消防巡检柜的具备水位线检测作用,携有液位传感器,可以随时随地检验出水位线高宽比,并根据大屏显示;当水位线不够时候马上警报,有利于有关责任者维修,进而保证消防安全池中水位线的一切正常。

二、高新科技优秀,特性靠谱,实际操作简单,有利于监控器 触摸显示屏为大屏显示,汉语莱单,信息内容形象化,清楚通俗易懂,操纵简单,具备声、光警报、常见故障记忆力和存储作用,安全巡检全过程出現一切出现异常都是传出声光报警器。

三、确保泵的机械性能良好的消防巡视盘主要进行预备泵的自动巡视。 这个巡逻是低频、低速、无压、周期性的自动巡逻。这个功能的优点是,首先消防泵是低速无压循环检查。

四、保证电气设备特性优良 消防巡检柜会对消防安全电源电路及各电子器件开展规律性自动识别,当键入工作电压、电流量过高或不够,电源电路断相、短路故障,电子器件毁坏时控制板都是传出声、光警报。进而保证电源电路及各电子器件处在优良的运作情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