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压开关柜在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点击:115 | 回复:0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1-13 17:16:16
楼主


20160325104205869.png

高低压开关柜的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柜体不应受碰撞,以免骨架变形,或者薄面板碰凹,表面涂层受撞伤,影响外观。

(2)并排柜体的安装基础槽钢要求水平(每米允许误差≯1mm)

(3)手车柜基础高度的高低要考虑手车进出方便,地坪上不得形成台阶。

(4)运输、安装过程要切实保护真空灭弧室,特别是装设柜顶的主母线时,须用硬板盖住真空开关顶部,防止工具、螺丝掉下砸伤灭弧室。

(5)自配主母线时须做到;

a、与电器元件相连的母线,接头处应连接可靠,以免影响通流能力。

b、电流较大时,接头须搪锡。

c、裸铜与裸铜的导电接触面须涂敷防护剂(导电膏、凡士林等),以达防氧化防潮目的。

(6)柜体二次引线电缆须按指定路径敷设,不得阻碍运动件的活动,或者日后维护检测时被踩伤。

(7)柜体的接地主母线应与安装基础的予埋接地网可靠连接,确保接地的连续可靠性。柜体安装工程完成后,按照电力部有关规程进行交接试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