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如何创造价值呢 点击:11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1-13 08:39:45
楼主

  物联网是一种架构而非技术。也就是说,物联网以特定的方式连接现有技术,使人们和企业可以去完成全新的事情,并为他们带来价值。

  简而言之,当关于世界的信息在这个循环路径中流转时,就能促发以往不可能发生的全新行为,并创造新的价值。

  

物联网平台如何创造价值呢


  物联网平台如何创造价值

  通常物联网的实现要通过促进信息的流动来创造价值。从更高层次来看,信息的流动取决于所有正确的组件技术以适当的方式组合起来工作。这时物联网平台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保证那些寻求实施物联网的企业可以在恰当的时间地点获得适合的技术。

  更确切地说,平台呈现的是一个双边市场:它可以影响一方的交易量,同时平衡另一方的支付价格。如今全世界有许多的平台,从报纸到约会app再到视频游戏机,各种相关领域内的参与者都会被平台吸引和关联。物联网平台也以类似方式运作。他们通过可重复使用的技术产品连接之前断裂的供求关系,从而实现更高的效率、更精准的定价,并有效提升识别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