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企业对RPA机器人的未来持开放态度 点击:173 | 回复:1



rpaspr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8
  • 注册:2019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9-11-08 17:26:14
楼主

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抱RPA机器人并相信他们会在人机协作的境况下进一步发展。业务领导者常将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视为提高生产力,减少重复性和平凡任务以及提高后台效率的重要方式。

6370872166839313503368056.jpg

94%的企业对机器人未来持开放态度

在Genfour的一项全球调查中,英国和美国94%的企业表示,他们要么接受机器人,要么感觉机器人的未来是不可避免的。该调查的一半受访者表示,其业务的10%至30%可立即实现自动化。三分之一的英国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业务中有11%到20%可以实现自动化。

52%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两年或更长时间内将逐步转向自动化,将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在英国受访者中,46%的人接受RPA机器人技术的观点,47%的人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只有7%的人害怕机器人进入工作场所。

部门应用的角度

IT是最致力于人工智能或RPA技术的部门,其中一半受访者表示RPA机器人不同程度的帮助了他们工作的运转。其次是运营(43%)和财务(35%)。

在所有调查的部门中,美国自动化水平的意愿远高于英国。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则是建筑行业,50%的建筑业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制定相关的实施计划。

人口统计角度

人口统计数据也会影响对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未来的看法。在接受调查的18-44岁年龄组中,大约60%表示他们采用RPA自动化,而44岁以上人群中这一比例为40%。

在45-54岁的受访者中,担心RPA机器人从事人类工作的比例最为普遍,而在25-34岁的人中,这一比例仅为2.3%。

当受访者被问及 RPA(www.uibot.com.c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对其业务的好处时,生产率和全天候“7×24小时”可用性排名第一和第二(分别为62%和61%),其次是“重复性工作的结束”(58%)。




Shi.G.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20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0-06-04 22:43:04
1楼

RPA可以做

数据迁移,数据报表,黏贴复制,模拟人在电脑上的各种操作,国内也有很多技术蛮成熟的公司,比如国内容智iBot技术就已经非常成熟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