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下工业喷嘴流量计的特点 点击:144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9-11-06 16:50:03
楼主

 工业气体流量计喷嘴流量计是测量流量的差压发生装置,配合各种差压计或差压变送器可测量管道中各种流体的流量。标准喷嘴节流装置与差压变送器配套使用,可测量液体、蒸汽、气体的流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轻工等部门。

工业气体流量计

  喷嘴流量计有着悠久的历史,各种各样实验统计数据齐备。构造简易,没法动构件、长期性应用平稳可靠,丰富多彩的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运用工作经验。规范化水平高,可无须开展实流校准。标准孔板有可靠的测试数据和完善的国际性、国家行业标准。

 

  国外和中国拥有其确定性的极大销售市场,客户了解、统计数据完善;遵照国家标准测算与生产加工、应用灵便便捷;中国流量测量中运用最普遍的依然是差压式蒸汽流量计,据相关材料的可能占仪表仪器总用量的60%-70%中间。它在石油、化工厂、矿冶、钢材、电力工程、水利工程、造纸工业、制药业、食品类和化学纤维等很多制造行业中被普遍应用

 

  喷嘴流量计的特点。

 

  喷嘴流量计的压力损失较小,因而节约能源,比较坚固耐用,适合高温高压流体,广泛使用在电力、化工等行业的蒸汽流量测量。喷嘴流量计包括标准喷嘴、长颈喷嘴两种。其设计制造均符合国际标准ISO5167或国家标准GB/T2624的规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