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寸工业触摸屏使用说明书 点击:229 | 回复:0



greatwall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1
  • 注册:2008年4月09日
发表于:2019-11-01 13:56:06
楼主

工业触摸一体机,采用先进的髙性能 4 核心 A9 处理器,主频高达 1.4GHz。内 存采用 32 位高速 DDR3 内存,能提供高速数据处理能力。整板设计采用全工业布线,充分 保证高速信号的完整性。核心处理部分模块化设计,采用高品质 10 层 PCB 设计,为高速电 路的运行提供优越的稳定性。同时,批量全自动化机器贴片生产,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的 一致性。

工业触摸一体机,支持超宽压交直流供电输入。电源输入电路采用独有的专用 电路设计,能抵抗 GB/T 17626.5-2008 标准中最高等级 4 (4KV)8/20uS 的雷击测试。多重 电源保护,抗静电、过流、防反接等保护来保证设备长期可靠运行。

机器采用髙分辨率 IPS(全视角)原装液晶屏,分辨率为 1024*600。用户可以体验更细腻 的显示效果和更逼真的颜色还原。对外标配多路 RS485 接口和多个 USB 接口,极其适合需 要外挂较多外设的应用。

集成先进的专用加密芯片,为用户的应用程序提供专业的加密防护,每一个机器都有唯 一不可篡改 ID 号。提供几种加密防护方案,配合用户的应用程序进行加密绑定后,可以有 效防止用户的应用程序被盗取。

稳定的硬件设计能保证系统长时间正常运行,支持纯硬件定时看门狗,适合无人值守

7X24 小时运行的应用环境。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