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了解!浩辰CAD2020竟然这么厉害! 点击:1145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0-31 11:17:10
楼主

作为非开源、真正安全的国产CAD软件厂商,浩辰软件始终引领着全球CAD设计和云协作方案的发展方向,一直致力于为全球CAD用户提供极致、且更安全的应用体验。

而全新升级的浩辰CAD 2020,是又一次“芯”的突破!话不多说,快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jpg

1、“芯”安全,强兼容、极速更稳定

众所周知,浩辰软件“中国芯”技术完全自主、安全可控,且不受国外CAD框架限制,能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的产品数据和技术知识安全。浩辰CAD 2020在此基础上,更是实现了“芯”的突破!

 “开图速度慢?绘图编辑易卡顿?软件稍不留意就崩溃?“这些问题对于浩辰CAD而言,统统都不是问题!全新升级的浩辰CAD 2020强势来袭,为新一代国产CAD引领前行!

2.jpg

2、三大强势功能重磅来袭

二维软件做不了三维设计?

我们却说“三维设计新突破,绘图更流畅”;

PDF图纸无法直接编辑?

我们却说“PDF直接编辑,图纸利用更高效”;

多人、多专业设计项目不好推?

我们却说“协同设计深度优化,协作更轻松”!

浩辰CAD 2020在前一版本的基础上,收集了大量的用户反馈意见和应用需求,不仅对已有数十项细节应用做了提升,还重磅推出了三大强势功能:三维设计新突破、PDF直接编辑以及协同设计深度优化。

3.jpg

 

尤其是三维设计新突破。浩辰CAD 2020的三维设计系统全面重构,数据内存占用率降低30%,操作速度提升3倍以上!无论是运行性能、绘图功能,还是三维数据的准确性等方面,浩辰CAD 2020都得到了全面升级,让三维设计更流畅,模型数据更准确!

4.jpg

 

3、浩辰CAD平台+专业软件

对于各行业用户而言,专业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应用工具。但国内常用的专业软件,大多依托于国外的CAD软件平台,这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安全隐患。

而浩辰CAD的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给软件商们提供了一个契机:借助”中国芯“的底层技术优势,浩辰CAD不仅能够高效完成移植,还能为专业软件提供更快、更稳定的运行环境,给用户提供更为极速、流畅的操作体验。

5.jpg

 

 

未来,我们的电脑桌面不再被各种大体量的专业软件所占据;在跨专业、多团队的合作过程中,也不必担心各专业CAD数据兼容性问题。

目前,浩辰软件已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软件开发商达成深度合作,将数百个主流专业软件成功移植到了浩辰CAD平台上。如国内的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北京理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渤海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探索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都是浩辰软件的战略伙伴。

6.jpg

 

“芯”突破,新起点,未来浩辰软件也将始终秉持着“即你所想,应你所需”的理念,继续扬帆远航,探索未知,不断引领CAD行业的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