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池洗地机做清洁? 点击:355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30 13:49:22
楼主

说到电池洗地机,很多人都不陌生,随着我国机械行业的稳步发展,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先进的地面清洁设备,加上如今工厂内的车间地面都做成了环氧地坪地面,这种地面清洁度要求更高,因此机械化清洁变得不可或缺。现在越来越多的工厂选择洗地机作为他们优先选的清洁设备,这能为工厂带来美观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和大家简单探讨一下,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池洗地机来做保洁呢?什么样的清洁设备适合工厂地面清洁?要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洗地机工厂的构造以及设施状况。

工厂内覆盖着车间和仓库,我们都清楚,厂区内的环境是很难清洁的,经常会有油渍等化学物质滴落在地面上,极难清理,而且厂区的占地面积很大,可想而知,每天清洁任务有多大!因此企业选择电池洗地机是应该的。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池洗地机来做保洁呢?

因为传统的人工冲洗、打扫地面不能有效清除地面污渍,只能清理表面的粉尘和污垢,对于粘性高的油污,人工清洗是不可能完成的。对于厂区面积达到上万平米的工厂来说,人工清洁不但低效,而且清洁效果堪忧,产生大量的人力成本,这是每个企业都不愿意看见的。

而电池洗地机相对人工清洁来说能够更深层次的清除顽固污渍,每小时高达二千一平米以上的清洗效率,可以轻松应对上万平米的厂区清洁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