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与物联网用于不同的目的 点击:255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28 09:02:22
楼主

  

  工业物联网(IIoT)是利用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来增强制造和工业流程。

  IIoT 与物联网

  虽然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有许多共同的技术,包括云平台,传感器,连接,机器对机器通信和数据分析,但它们用于不同的目的。

  

工业物联网与物联网用于不同的目的


  物联网应用程序可跨多个垂直行业连接设备,包括农业,医疗保健,企业,消费者和公用事业,以及政府和城市。物联网设备包括智能设备,健身带和其他应用程序,如果出现问题,通常不会产生紧急情况。

  另一方面,IIoT 应用连接石油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和制造业等机器和设备。IIoT 部署中的系统故障和停机可能导致高风险情况甚至危及生命的情况。与物联网应用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性质相比,IIoT 应用也更关注提高效率和改善健康或安全性。

  看了以上内容,如果您有关于工业物联网的疑问,可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想要购买物联网云平台,物联网平台,手机远程控制plc,手机组态软件,PLC远程控制,云组态,远程数据采集等产品,可直接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