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CAD图纸文件“减肥”? 点击:223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0-21 16:29:42
楼主

当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制完成图纸后,有些图纸文件非常的大从而导致卡顿,那么怎么样才能让CAD图纸文件变得更小呢?接下来详细给大家介绍几个给CAD图纸文件减肥的方法吧!

PURGE命令减肥法:

先对CAD图纸文件进行保存,快捷命令(Ctrl+S),然后在命令行执行清理命令(PURGE),开始清理多余的数据,这里清理会对没用到的块以及没有实体的图层、线型、字体、尺寸样式等进行清除,可以进行23次的PURGE,如果在purge前面加“-”将会清理得更加彻底。

WBLOCK命令减肥法:

先对CAD图纸文件进行保存,然后把需要传送的图形用WBLOCK命令以块的方式产生新的图形文件,把新生成的图形文件作为传送或存档用。

执行命令:wblock,输入要保存的文件名及文件存放位置,然后定义的名字:(直接回车),给一个基点:(任选一点),选择物体:(选择完毕后回车),这样就在指定的文件夹中生成了一个新的图形文件,这样文件减肥就成功了。

1.jpg

可能很多人以为让CAD图纸文件变得更小,直接压缩一下就完事了,但本教程中给大家介绍的是CAD图纸文件保存时尽量变小,或者是说文件尽可能的本身让它保存得更小些。希望可以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