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使用模温机的四大操作步骤 点击:777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21 15:33:43
楼主

模温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水介质的模温机,又叫水温机或是水循环加热机,另一种是油介质的模温机又叫油温机或是油加热器,油式模温机,不管是哪种模温机在生产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在选择了模温机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使用,这就必须对模温机的操作步骤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今天就带大家学习下使用模温机的步骤:  

一、试机前检查和设定,对安装模温机的油、电、气、管路检查是否正常,打开控制面板,进入操作界面,设定温度,但是要注意的是,设置的温度要低于出油口的温度。  

二、运行检测,启动油泵并检查油泵的转向以及风机的转向是否正确,然后确定好风机和油泵可以正常运行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三、进行加油。将导热油加入膨胀槽的油箱,通过热导油循环,将导热油输入载油体的各个部分,然后来进行机械运作。  

四、模温机在工作中要进行观察,是否有泄露气体,管道是否有泄露,同时模温机在运行的过程中我们还需要确定压力是否正常,温度等各个环境的安全度。  

对于使用模温机的步骤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模温机的使用不是像简单机器那样操作,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这样不仅对模温机有好处,对工作也会有很大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