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的智能家居#那只是你以为的,真正的智能家居是...... 点击:215 | 回复:0



拓界物联-啊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9-10-18 17:04:11
楼主
物联网用途广泛,遍及数据采集、环境保护、政府工作、公共安全、智能家居、工业监测、环境监测、水系监测、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我这里着重介绍一下物联网对智能家居领域的介绍,下面是拓界物联公司对智能家居的拓扑图。

微信图片_20191018165954.png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家居也渐渐被大众所知道。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的影响之下物联化体现。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影音服务器、影柜系统、网络家电等)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转发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

微信图片_20191018170003.jpg


试想一下,没有什么比在炎热的夏季进入凉爽的室内再惬意的事情了,但如果家中无人,如何实现自动温控?答案就是物联网技术,当我们下班时,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温控操作,提前把家里的空调打开,调整到自己适合的温度,那等我们回到家时就可以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缓解一天的疲劳。

微信图片_20191018170006.jpg


物联网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将原本“高大上”的企业级应用带入到家庭中,比如安全监控系统。现在,只要你在家安装了摄像头,把摄像头连上了网,那么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机应用查看室内的实时状态。显然,物联网技术真正让科技走进我们的生活,尤其是家庭生活,以前看似繁琐的种种,都能够通过这些物联网家居设备变得轻松、惬意。我们也相信,未来的家庭生活会因物联网变得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191018170010.png

微信图片_20191018170015.png


点击链接阅读 往 期 精 彩

智能家居已在慢慢改变你的生活,别说你还不知道这些

智慧农业来了,奶奶您准备好了吗?

工业级温湿度远程监测传感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