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哄业主的话术 点击:628 | 回复:0



寻找凤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6
  • 注册:2014年9月17日
发表于:2019-10-17 15:36:06
楼主

对业主上帝的哄人话术:

1、哈哈哈哈,您这个想法有创意!(注:若打字沟通,”哈哈哈“字数不能少于3个字,以免显得敷衍
2、姜还是老的辣,这个解决方案我们之前都没有想到过!就按您这个来。
3、这个CAD图是您画的?这么专业,都比上设计院了!
4、我靠,HMI画面上的公司Logo这么大,真是清晰名目呢!(注:!别写成?
5、要不我说您就是不会梯形图组态这个工具,不然按照您这么优秀的控制思想和逻辑,哪还有我们吃饭的地方呀!
6、跟您聊控制需求真的特高兴,您特别能理解我们集成商。(注:针对好说话的业主
7、跟您聊控制要求真的特高兴,特长见识解决很久我都想不通的控制逻辑。(注:针对爱提 需求的业主
7、跟您聊控制要求真的特高兴,让我们看到一个只有真心负责任的业主才能感受到的坚韧。(注:针对不听劝的业主
8、跟您聊控制要求真的特高兴,让我们感受到用户需求的多样性。(注:针对瞎BB乱想的业主
9、别说,您提出的需求和建议,我们之前都没遇到过,真是站得高,看得远,您把一个厂的自动化的未来都谋划好了。
10、您厂一看就很大,才有这么严谨的流程,付款快,流程短都是私营小厂才这么干。


这些拍马屁大大家都学到了多少?

转载于网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