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滑升门开门机的使用安全提示 点击:37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10-16 09:30:41
楼主

1工业滑升门在门体安装好,调好平衡弹簧,以手动模式上、下推动门板运行无卡滞和平衡练好的情况下再安装此开门机,否则可能造成开门机超载损坏;安装时务必请专业职员进行检查和安装。

2、安装及布线必需依照建筑施工尺度及电气尺度进行;电源必需具有可靠的接地,禁止去除电源线上的接地引线。

3、控制箱应安装在能观察到门体运行情况的地方,而且应离地1.4米,以防儿童无意间碰触。同时应不要在看不见门体运行的地方用遥控器进行开关门。

4、电控箱进线处前端应加装单独的空气开关,通过空气开关再接入控制箱中,接线,维护时必需地断空气开关。

5工业滑升门导轨末端必需加装机械限位装置,以防门体滑出导轨,发生意外。

6、在修理和移动开门机前,请堵截电源,同时应保证在门体无自重坠落危险的情况下进行。

7、在工业门门体运行时,严禁行人、车辆从门体下方通行与停留。

8、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在使用手动链进行开关门时特别留意,不要把门帘拉得过高(不高于电动停止位置),否则会导致找不到电子限位位置,而发生系统报警(ERR-32)。拉回门联到设定位置,回复正常运行。

9、严禁在开门机运行过程中,拉动开门机上的红色和绿色拉手,以避免机器的损坏。

10、为保护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在工业门的门体上必需安装红外等安全保护装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