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货架时留意以下几点可节省预算吗? 点击:64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5 14:39:30
楼主

很多商户在购买货架订制货架之前早就已经有了规划和大致的想法,但是总遇到一系列的问题,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依旧无法敲定!
 

  其实,订制货架注意事项,注意以下四点可节省50%预算
 

  1、货架空间的利用率一定要达到最大
 

  货架是用来摆放货物的,对于商户来说,无论是陈列还是储存,货架都要尽可能多地摆放货物,这样才可以尽可能多地降低仓储成本。所以在订制货架前,选择空间利用率最大的方案。
 

 

  2、定做货架时,要以货物为主
 

  为货物量身打造!将需要摆放的货物一一列出来,大小、数量、种类等。设计货架的时候,根据货物的数据设计出合理的货架搭配,避免最后有的货物无法入架。
 

  3、定做货架时,要全面了解仓库的布局
 

  全面了解仓库平面布置,合理科学的摆设,减少死角的空间浪费,而且还要整齐美观,这是设计师对现场定做货架布置的一个关键思路。
 

  4、要提前设计流程图和货物摆放图
 

  模拟货架使用后的场景,排除货架设计不合理的地方,确保货架的使用科学、合理、方便、高效!

未标题-4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