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货架可以提高五金仓库的优化管理吗? 点击:119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5 11:34:34
楼主

五金和电子产品是目前市场上使用的最多的一个产品,电子产品不能没有五金件的组合,五金件的装配就是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等等工业使用品,在电子行业和五金行业中也是少不了轻重型五金货物,如何让五金件产品能够在仓库得到一个量的储存呢?五金,小到零配件,大到建筑成本,都属于五金类。这就导致五金成品材料和大小不一,存放都特备麻烦。如果没分文别类的存放,可能到导致找一个配件,都要花上大半天时间。也有很多客户在储存方便有着一定的量的控制,为了能够节省储存成本和增加货物的储存量。

    因此,五金仓库在选购仓储货架时,可以根据货架的选取性来选择。毕竟选取性高的五金货架,更能帮助人员快捷找到所需的产品。而五金类产品一般重量不是很大,所以五金货架可以选择搁板式货架和阁楼货架,这类选取性高,载重量要求不高的仓储货架。

    对于五金种类不多的五金仓库,可以选择搁板式货架;而五金种类繁多的,可以选择阁楼货架,来做五金货架。搁板式货架分层次储存,也能像超市一样,分区域、分类储存,仓储管理工作人员找货也方便很多。不浪费时间,而且仓库货物规划管理起来也方便很多。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未标题-1.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