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VPN路由器助力便民自助洗车间 点击:1887 | 回复:0



Baimatech7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2
  • 注册:2019年7月26日
发表于:2019-10-14 14:23:10
楼主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加入了有车一族,洗车市场正在不断的扩大,截止2016年底,全国共有各类汽车2.9亿辆亿多,而在国内的传统洗车店高达3万家以上,这就意味着平均每家洗车店每年要洗近8万辆私家车。而基本上全国所有的大中型城市的市中心是不允许设立洗车店的,4/5的洗车店都设立在城市外围。这样,车主不仅面临着洗车要排队等候,还要面临着洗车要开很久的车子才能如愿的洗上自己的爱车。

自助洗车间的分布稀疏,不便于管理与维护,物联网通信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通过物联网通信产品BMR500工业无线路由器,连接现场设备,实时数据传输到后台控中心。

路由器对自助洗车间的功能:

1、通过佰马BMR500工业级无线路由器连接自助洗车间的控制系统(PLC)、操作平台,实时监测自助洗车间的设备运行状态,故障信号第一时间接收到,最大程度减少设备故障时间,提高利用率。也可以通过控制中心实现操作屏幕上面的广告精准投放。

2、自助洗车机主要是采用第三方支付系统完成支付,通过BMR500路由器,可实现前端操作平台的在线支付,BMR500路由器拥有VPN专网,金融级数据安全保障,更多支持IPsec VPN、L2TP、PPTP、open VPN 等多种VPN加密模式;支持SPI 全状态检测、Secure Shell(SSH)等网络防火墙功能;广泛适用于金融支付数据安全要求高的行业。

3、自助洗车间的位置分布多种形式:郊区、社区、加油站、停车场、宾馆酒店等场所。BMR500不仅支持有线网络接入,也支持覆盖所有运营商网络,包括:全网通/4G/3G/2.5G。当项目处于偏僻地区时,可通过运营商网络实现无线现场联网。

4、BMR500工业路由标配4组LAN口、1组WAN口、1组USB接口;支持端子形式RS485、RS232数据传输,契合自助洗车间各种端口设备组网。接入视频监控,实现远程在线监控,具有GPS定位功能,可以协助现场处理突发事件。

5、BMR500工业路由器具有软件看门狗与硬件看门狗技术,自动回复网络故障,现场网络的持续在线,保证设备持续联网不掉线,是金融组网应用理想之选。实现自助洗车间的24小时无间断监测,实时故障预警。

自助洗车间组网拓补图:

应用优势

1、免除大量布线烦恼,无线联网,使用方便;

2、优化支付手段,实现快捷支付;

3、24小时无人值守,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4、实时动态监控,设备运行数据快速收发;

5、设备运行状态监测,只需人工定时巡检与突发故障维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