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放托盘的工业货架有哪些? 点击:56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2 14:53:39
楼主

工业货架是指实业企业专用的存储设备。区别于普通货架形式,工业货架已发展成为具有独特形式与作用的现代存储设备。工业货架是企业产品科学存储与快速转运的基础,货架与现代机械储运设备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出色地满足了企业对物流链的高要求。那么适合放托盘的工业货架有哪些?



一般来说可以放托盘的货架的一般有 重型货架(托盘货架、横梁式货架),贯通式货架,穿梭车货架,自动化立库等等,他们基本都是需要依靠叉车存取托盘来使用的,所以一般是用在大型仓库使用的。


所谓的托盘式货架,就是在货架上面放置用于隔空的托盘,以方便的使用叉车、升降机等辅助仓储设备存取货物的仓储货架。所用的托盘根据不同货品的具体的属性有的是木制托盘,有的是钢制托盘等。


一般使用的工业货架的形式基本上都属于托盘货架的类型。它们都可以自由的放置托盘。重型托盘货架可以说是各个企业较常用的货架系统之一。因其重载量大,占地小,货架稳定而著称。在每层上添加上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托盘,将货物放置于托盘上面,一来方便插取,再者也减少对重型货架的表面磨损以及保证货架的存储安全。同时托盘也可以减少或者预防货物直接接触货架的层板对货物产生的潮湿等的环境影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